淡水高級水果禮盒推薦一站購-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

翡翠綠提供最新鮮、最美味的水果。在我們的店鋪,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,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- 綠色、健康、新鮮

🍀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🍏、健康💪、新鮮的水果。我們堅信,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🌎,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💖。

因此,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♻️,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🌱、無添加🚫的水果,嚴格把控品質🔬,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🍓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🌈,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🚶‍♀️。

我們了解到,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🔑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🍐,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🍎傳達給消費者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🍓🍏的挑選🔍。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🌦️和當地產區🏞️精心選擇的。

無論是春天🌸的草莓🍓,夏天☀️的芒果🥭,還是秋天🍁的蘋果🍎和冬天❄️的柑橘🍊,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🛒。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😋,而且營養豐富🌟。

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

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+智利手挑櫻桃

智利產地直送櫻桃

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

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

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

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

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

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

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

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

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

翡翠綠職人的把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每一顆水果🍎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👨‍🌾的嚴格審查🔍,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✨。我們有兩大關卡🚧,沒有任何一顆水果🍐能輕易通過。

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📦。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,細微的碰傷🔎或色澤落差🌈,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❌。

只有最完美👌、最新鮮🍋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🏪。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,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的尊重,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,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💪。

第二道關卡🚧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。我們的職人👨‍🌾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,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🎁的水果,果型都足夠完美👌,熟程度也恰到好處👍。

無論是送禮🎉或自用🏠,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😲,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💰都是值得的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❌。我們的兩道關卡🚧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💝,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💼。

我們相信,只有最好的水果🍎,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因此,選擇翡翠綠🍏,就是選擇新鮮🍋、健康💪,並充滿愛💖的水果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

水果批發商A

水果批發商B

水果種類

多樣化,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

基本種類

基本種類+部分當地特色水果

保鮮程度

極新鮮,直接來自優質農場

中等新鮮

新鮮度有時不一

價格比較

中高價位,品質保證

低價位,品質一般

中價位,品質不一

客服態度

專業且友善

一般服務

專業但疏離

寄貨速度

快速且準時

普通速度

普通速度

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。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。

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「新鮮美味」、「品種豐富,並對我們「親切的服務」和「專業的水果知識」給予高度評價。這些正面

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。

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,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。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,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。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-1號

電話:(02)2693-2788  (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)

臉書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shfruit0630/

LINE: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是您尋找新鮮、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。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,他們以專業的眼光,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。這裡的每一顆水果,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,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,都是最新鮮、最優質的。淡水火龍果水果批發市場推薦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,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。我們瞭解到,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,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,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。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,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、便捷的批發服務,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,都是最新鮮的水果。淡水金桔送禮禮盒推薦

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。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,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。無論您在何處,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,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。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,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、美味的世界。三重香蕉水果批發商推薦

小鎮叫樹基溝。關于這個名字的由來,我一直沒有找到確切的答案,甚至有些匪夷所思。溝,是溝壑,這好理解,因為小鎮原本就坐落在大山的褶皺里。那么,樹呢?基呢?是以樹木為基礎的意思嗎?顯然,這有些牽強,也缺乏創意。 當然,名字并不十分重要。我也懶得深入考究。重要的是我在那個叫做樹基溝的地方生活了近二十年,而那個小小的綠色郵箱,成為我最深的記憶。 樹基溝之所以成鎮,是因為這里產礦,那些含金含銀含硫含銅的石頭,早在日偽時期就有了。后來,鬼子投降,新中國的礦山兒女就把這些石頭,從地下搬到地上,然后裝進車斗,沿著山腳下那兩條瘦瘦的鐵軌運送到溝外的北三家車站。北三家是公社,一個更大的地方,那里的鐵路連著全國各地,所以這里的礦石就有了出路,也招來更多的工人。父親就是其中之一。父親的老家在海城,距這幾百公里,老家有父親的爸爸媽媽,弟弟妹妹。老家之外的洛陽、哈爾濱、鞍山,亦有父親的弟弟和妹妹。我之所以這樣饒舌,無非是想證明:父親是一個人來到這里的,他與外面的世界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。 而這種聯系,無疑,郵局是唯一的渠道。 郵局設在鎮中心廣場的邊上。這一帶也叫104戶,也就是說這里居住著一百零四戶人家,至于究竟在什么時期是104戶或105戶103戶,我不知道。那時,我剛上小學,我是母親追隨父親來到樹基溝后生下的第四個孩子。我只記得,靠近廣場邊上的某一趟白灰房頭掛著一只綠色的郵箱,離公路不遠,只要愿意,每天上下學都可以瞥見它。后來,我成了這里的常客,因為我總要代替父親寄信。那時,我家備有很多信封信紙,還有郵票,只要父親頭一天晚上把信和信封寫好,剩下的事情就是我的了。我會小心翼翼地將信折疊起來,裝進信封,封嚴信口,貼實郵票,一封寄給爺爺奶奶或叔叔姑姑的信,就會在第二天清晨,鄭重地投進郵箱。為此,我很自豪,覺得自己干了一件很大的事情。 1975年2月,海城大地震。當我們從廣播里聽到這一驚恐的消息時,父親急的如同熱鍋上的螞蟻,團團轉。他不知道他的老家南臺公社草場溝大隊是不是震中心,山梁上的那一幢黃泥老屋是不是倒塌了,居住在里面的親人是不是還活著?一切,杳無聲息。那時很少有電話,普通百姓也不知道電話為何物。信是來不及了。電報吧,對,發電報!這回父親沒有讓我獨自去郵局,也沒有將兩手伏在炕桌上面奮筆疾書,甚至沒有發覺我一直跟在身后的影子,而是一個人一路狂奔到郵局,氣喘吁吁地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,撰寫了既省錢又明了的電報。發往老家。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。因為爺爺奶奶家居住的村子收不了電報,電報只能發到南臺公社,然后再由郵差投遞。后來在若干次重大事情發生的時候,比如誰誰病危,誰誰死掉,誰誰丟了,這些電報也都是通過南臺中轉,彼此才得到最后的消息。 上初中以后,上下學不再經過郵局,父親的信就要特意去寄。有時父親忙,給親戚們的信也直接叫我代筆,什么家常信,拜年信,都有。久而久之,我也似乎有了寫信的興趣,即使父親沒有叮囑,也會與叔叔姑姑們鴻雁頻傳,互報平安。不僅這樣,春秋兩季,母親還要將曬干的野菜和山菇縫進布袋,然后讓我寫上收件人的姓名和郵編地址,背到郵局,寄走。 現在想來,鎮上的郵局其實很小,僅僅是那趟平房東頭的兩間小屋,中間開門,左邊一間辦理電報信件以及報刊雜志訂閱業務,右邊一間負責郵寄包裹,柜臺上立有頂棚的欄桿,欄桿下開有窗口,包裹就從這里出入。因為小鎮不大,也因為我總來這里,所以郵局里僅有的幾個工作人員都認識我,尤其是那位戴著近視眼鏡的姚叔,他是郵局負責人,也是我家鄰居,每當我來郵寄東西,他總會問我:你媽又給老家寄東西啦!或者說:哦,對了,正好有一封你家的信,放書包里帶回吧。其實這些信我不取,也會有投遞員專程送來,或姚叔下班給我們帶回。 姚叔不僅工作認真,而且也是一個十分熱情的人。內心里,我很尊敬他。 那時,受三哥的影響,我正醉心于文學藝術。我們將平時積攢的零花錢,幾乎都用來訂閱報刊雜志了。《美術》有,《書法》有,《詩刊》有,《文摘報》也有,林林總總,不一而足。以致姚叔說我們是整個鎮上私人訂閱報刊雜志最多的讀者,也是郵購書籍最多的兩位。而這些報刊和書籍,因為怕丟,我們都沒讓送往學校,而是按時來取。此外,三哥還經常向外投稿,雖然發表的不多,但也偶爾收到一二張匯款單,上有某報某刊某詩某文的稿費字樣,這不僅使三哥興高采烈,也讓郵局姚叔直豎大拇指,說我們有出息,報刊沒白訂錢沒白花。要知道,那是一個崇尚文學的時代,作品發表,哪怕只有豆腐塊一般大小,也是一種榮光,何況還有銀子匯來! 那時我沒有正式發表過什么,幾篇刊載在《礦報》上的文字,雖然也有稿費,但都是哥哥去礦上辦事時代領回來的。也曾經參加過市里的書法篆刻比賽,所獲獎品,也由學校轉來,到郵局領取稿費或獎品的殊榮(當然也可以叫做虛榮)是上高中以后的事了。初中畢業,我就離開了樹基溝,后來,父親帶領一家人也都搬離了那里。隨著礦產資源的逐漸萎縮、枯竭,樹基溝也由鎮變村,由盛而衰,最后只剩二十幾戶人家了。而那僅有兩間小屋的郵局,也已同大多數104戶房屋一樣,倒塌殆盡,成為廢墟。那斑駁的郵箱,掛在街旁的老楊樹上,如一只綠色的眼,寂寞地望著伸向村外的路。 那路,我后來又走過幾回。但一切,都成依稀的往事了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隨筆

開學這一天的天氣真好,天空湛藍。我卻不高興,因為我的書包是奶奶用粗布縫制的,灰不溜秋,土里土氣。同學們背著嶄新的書包,陸陸續續經過。一副得意的樣子! 我低著頭,郁悶地踢著小石子,磨磨蹭蹭。 已然遲到。 一個陌生的女老師站在講臺。 “報告!”我低著頭,捏著衣角,嘴唇緊緊地抿著。 “進來吧,就等你上課。”老師竟然沒有批評我。 我繼續低著頭,迅速地奔向自己的位置。眼角一瞥,講臺前,一件藍汪汪的裙子,柔柔飄逸。 多像我院子中的喇叭花,一朵一朵又一朵,盈盈的,藍藍的,圓圓的。 喇叭花是母親在春天的時候栽下的吧。大半年的時間過去了,母親去了哪里? 我神思恍惚,目光迷離。 “古月兒,古月兒!”老師點名兩次,我都沒聽到。 同桌用胳膊肘碰了一下,我才慌慌張張地站起來,站得太急,勾到書包的帶。“嘩啦”一聲,里面的本子,以及那個難看的書包一股腦兒地傾灑而落。 教室里響起此起彼伏的笑聲,“哈哈哈”“嘻嘻嘻”,我漲紅臉,不知所措。 “大家不要笑!”老師用目光掃了一眼同學。教室里瞬間安靜下來。那件藍汪汪的裙子,輕輕地飄到我的桌子旁邊,像一片藍色的云朵,朝著地面緩緩降落。 老師蹲下身子幫我撿起掉落的書本、書包。她低著頭,白雪的頸,烏黑的發,劉海一側的紅夾子,離我那么近。 “來,把書包放好!”老師幫我整理好,轉身去了講臺。 我又看見她的藍裙子,仿佛一朵藍蓮花,在行走的時候,臨風而開。 “同學們,我是你們新來的代課老師,我姓白,你們可以叫我白老師!”白老師,溫柔,年輕,好看。 那一堂課,我忘記了所有,耳畔都是白老師講課的聲音。 下課了,我恢復了以往的孤獨,躲在操場一角,扯著凌亂的野草。青青的小草綴滿清晨的露,輕輕一晃,露珠滾落,就像一顆顆傷心的眼淚。 這樣的眼淚出現在母親的臉上。一年前,父親去世了,母親臉上淌滿淚。半年前,母親為了還債,去了遠方,臉上又是淌滿淚。 為什么一個人在這里?怎么哭了?誰的聲音?我的眼角瞥見那件溫柔的藍裙子。 我該如何開口。說我的父親?說我的母親?還是說我窮得買不起一個書包?不管哪一樣,都如一根刺,哽在喉嚨,無法咽下去,又無法吐出來。 沉默,沉默。我低著頭,長久地沉默。 白老師輕輕擦掉我的淚,笑著說:“想流淚的時候,仰起頭,讓陽光輕輕地覆下來。這樣,眼淚還沒掉下來,就被蒸發,飛上天空,變成了云彩。” 是真的嗎?瞇著眼,仰起頭,金色的陽光流過我的臉龐,照進我的心里。渾身暖洋洋。 我看見白老師溫柔的笑容,美麗的紅夾子閃閃發亮。 白老師代課的那段日子,是我最快樂的日子。我渴望看到她淺淺的笑容;渴望聽到她甜美的朗讀;渴望得到她溫柔的夸獎。 我的粗布書包,在肩膀上晃悠,仿佛蕩著秋千。天,逐漸冷了。籬笆上的喇叭花一日比一日少, 葉片紛紛凋零。 白老師也走了。她,一位臨時的代課老師,如一陣風,來也匆匆,去也匆匆。 我拉著白老師的手,送了一程又一程。她轉身的模樣,永遠留在我心里——頭戴紅夾子,身穿藍裙子,眉眼彎彎如月牙。 一年又一年,我逐漸長大。每每遇到邁不過去的坎,都會想起白老師,她說:“想流淚的時候,仰起頭,讓陽光輕輕地覆下來。這樣,眼淚還沒掉下來,就被蒸發,飛上天空,變成了云彩。”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望天夜星空, 天下之空洞, 一個九年夢, 望天之一共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FRU118RG16E185EGF

 


五股黃金果經銷商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水果禮盒批發,健康又美味新莊桑椹批發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新鮮、優質的水果批發,讓您的選擇更多元板橋桃子批發市場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批發水果的全方位解決方案

arrow
arrow

    t99jiu7y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